DSC_0027-1拷貝拷貝  

 

從小學音樂,念北藝大時,教完學生,常在忠孝東路逛,有天想,夠了,好擠好煩喔,換個環境吧,於是出國唸書.

來了洛杉磯,念了南加大,繼續教音樂,曾因為ㄧ輩子只做過音樂老師,想做做看別的行業,考到了地產經紀執照,做了幾年,放棄,太不適合我. 
 
2007年,健康檢查,發現脾臟有陰影,以為自己生病了,覺得日子太美好,還不想離開,努力改變飲食,天天自己做五顏六色美麗的菜,朋友建議我拍照上傳臉書和寫部落格分享.
 
這 開始了我的攝影生活.
 
從不知快門在哪裏,到找到快門,按下後, 朋友說我有攝影眼,網友說我的照片會說話,有靈魂,有故事,是溫暖的,到現在做專業攝影師,中間的過程是豐富的,是感動的,是美麗的,是精彩的.
 
我像個小孩,為了網友的鼓勵和讚,天天努力拍照上傳分享,也因為這樣,我有機會開了聯展,個人攝影展,部落格入圍第六屆全球部落格大獎決選,曾被邀請去演講(不敢,婉拒了),作品被刊登在DIGIPHOTO雜誌,收錄在GR DIGITAL極致的浪漫讀者攝影集,攝影旅遊人年刊,Love Photo Mama專訪, Ruru Ou著作的我是媽媽X我愛攝影專訪. 
 
因為開個人攝影展,那些網路上的讚美全都真實化,看著網友願意花時間來看我的展,告訴我,我的照片對他們生活的影響, 那份感動, 到現在想起還是會眼眶泛淚.全身起雞皮疙瘩,也讓我有信心做個專業攝影師.
 
以前覺得很擁擠煩人的臺北,現在覺得好溫暖喔.
 
於是我開始了我洛杉磯和臺北兩邊跑,試圖抓住那瞬間的美好.
 
非常感謝願意讓我拍照的朋友,讓我有機會拍出你們滿滿的愛和幸福.
 
有朋友問我三個問題,
 
1.如果選ㄧ樣物件來代表你,你會選什麼? 
 

彩色太空泡泡(小時候吹,有強力膠味的那種)

知道會上癮 知道是虛幻

還是有彩色的糖果夢

 
2.我鏡頭下給人的感覺是?
 
是溫暖的
 
3.想對客人說的話:
 
還記得有位來看我攝影展的朋友說:你的照片,不是漂亮,是感動.
 
 
如果願意給我機會, 讓我抓住你們瞬間的幸福
 
可以以下方式跟我聯絡:
 
1 傳臉書訊息給我(請點下面“Renee的臉書)
 
 
2. email
 
reneehuichilai@gmail.com
 
3. 手機
 
626-375-5596(我在美國時的手機)
0978-622-438(我在台灣時的手機)
 
 
 
謝謝

R E N E E  C H A N  photography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