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1 忠厚老實的Vinvin是我從1993年開始養的.

Vinvin陪我度過剛來美國的艱辛歲月!



#2 上星期天(8/29)是Vinvin滿17歲的大壽!(差不多人的年齡119歲!)(還沒照,就被牠先一頭鑽進去的吃了凹一塊.)
 
在牠最愛吃的罐頭上,插了根蠟燭,我們全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,祝我們的貓瑞生日快樂!



#3 生日歌都還沒唱完,Vinvin已迫不及待的要吃牠最愛的罐頭!




#4 整個臉塞在罐頭裡!

Rachael幫Vinvin戴上紅色的裝飾物,說,這樣才像壽星.(其實那是聖誕節戴的)




#5 汪將總是愛偷吃Vinvin的食物,Vinvin會靜靜的讓汪將吃,但汪將每次都吃的精光,Vinvin再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,對著我喵喵喵.



#6 從上圖,可看出Vinvin有多巨大!

Vinvin一輩子只生過兩次病.

第一次是被我剛領養,獸醫說健康,卻不健康的小貓傳染的,住進醫院治療.記得當初要去看牠,還得約時間,而且看訪時間只限十五分鐘.

第二次是在前年,開刀拿出身上的三顆大腫瘤(幾乎全身剖開),獸醫說其中兩顆是惡性的,但,幸好沒擴散!

如今,Vinvin又是胖貓一隻!
 



#7 Vinvin不願意讓我們剪牠的指甲,牠又常常抓傷自己,所以,就幫牠穿上汪將的衣服(為什麼寵物店只有賣狗的衣服?)其實size根本不對,但剛好可以遮到牠每次會抓傷的地方,所以ok!



#8 Vinvin小時候,一聽到窗外的鳥叫聲,會很興奮的一直盯著鳥看.但現在年紀大了,窗外的鳥叫聲引不起牠的注意,還是睡覺舒服!

所以,在這篇裡的照片,Vinvin看似清醒的,其實都是硬被我吵醒的,總是在睡覺,很難照,所以把牠硬挖起床!也可以活動一下筋骨!




#9



#10



#11 打呵欠




#12



#13



#14坐著也能睡!



#15好想睡!



#16暖暖的陽光讓Vinvin完全不理我一直叫牠,緊閉雙眼睡覺!



#17 還是被我吵醒了!



#18又打呵欠!



#19 好睏啊!



#20Vinvin應該在OS,讓我睡吧!



#21 記得上一篇Vinvin哈哈大笑的這張照片嗎?其實牠是在打呵欠!只是我抓到的這一瞬間,很像在笑.



#22雖然很愛睡,但是Vinvin偶而也會唸書唷!(才怪)



夢十七不是少女的夢幻十七.

Vinvin是個帥哥!





09/16/2010 中時嚴選好文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